世有白鹿

★亮厨★亮推★亮吹 ★
亮右cp几乎都吃。还有一颗关爱冷cp的心。
游戏、小说、漫画、历史中的丞相都很喜欢。
这个男人是我心头白月光。
小学生文笔,欢迎提建议。
★纯车无能★
我的all亮是有底线的,不许说公交车。
敢来我这黑诸葛亮的头都给你捶爆。
天雷亮左,别来烦我。

最近被某些操作恶心到了,娱乐圈脑洞暂时关闭。

睡过头了…第二个闹铃把我叫起来了(艹)


亮亮三岁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年是喜欢你的第三年♪

刚刚算了一下,在你身上里里外外花了近一千多块钱(从生活费里挤出来的哈哈)

不愧是我第一个喜欢了这么久的人(各种意义上),花了这么多钱的人(不是富婆)

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

 

 

一直在肝活动文没有时间写生贺了亮亮对不起十分抱歉(爆哭)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