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有白鹿

★亮厨★亮推★亮吹 ★
亮右cp几乎都吃。还有一颗关爱冷cp的心。
游戏、小说、漫画、历史中的丞相都很喜欢。
这个男人是我心头白月光。
小学生文笔,欢迎提建议。
★纯车无能★
我的all亮是有底线的,不许说公交车。
敢来我这黑诸葛亮的头都给你捶爆。
天雷亮左,别来烦我。

最近被某些操作恶心到了,娱乐圈脑洞暂时关闭。

看到赵云和元歌身上的线我哇的一声哭出来😭

吃史向玄亮的我看到他们俩身上的蓝线接着哭一声😭

果然懿亮互为红线我再哭一声😭【懿哥你是亮亮身上唯一的红线(。

但怎么诸葛亮身上就真的一根金线都没???真就一心一意爱着天书啊亮亮??我哇哇大哭😭😭😭


评论(38)

热度(244)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