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有白鹿

★亮厨★亮推★亮吹 ★
亮右cp几乎都吃。还有一颗关爱冷cp的心。
游戏、小说、漫画、历史中的丞相都很喜欢。
这个男人是我心头白月光。
小学生文笔,欢迎提建议。
★纯车无能★
我的all亮是有底线的,不许说公交车。
敢来我这黑诸葛亮的头都给你捶爆。
天雷亮左,别来烦我。

最近被某些操作恶心到了,娱乐圈脑洞暂时关闭。

2020年第一天的置顶♪

这里白鹿,随便怎么叫都可以。


关于喜欢的人:是个无脑亮厨,从初三那年粉上先生,也是从史圈粉上的(受影响很大),到现在整整六年,从此以后我看到的每一个游戏/动画/漫画/小说中叫诸葛亮(或者与他类似)的人我都会有很高初始好感。说我是诸葛亮亲妈粉女友粉我都无所谓,他bgblgl我都能吃,总体来说整体偏右,左位同人作品作者不粉亮会直戳我雷区,会爆炸的那种,所以我会主动避免这种情况发生(选择性失明)。


关于底线:诸葛亮就是我的底线,他在我眼里就是完美无缺发光发亮连一丢丢黑点都没有的人,反正在别的地方怎么样我不管,敢在我面前(评论和私信)黑诸葛亮就不行,一律拉黑,连架都不会去吵的那种。


关于讨厌的事:介于我大部分情况下是个毒唯,所以把诸葛亮当瓜拉还占tag的人我一般会拉黑。另外嗑cp嗑出优越感的还到处吹嘘的人我也会很讨厌。除非涉及国家政治原因和现实生活中的道德伦理否则我不会带着有色眼镜嗑cp,因为我的cp≠我的三观。


关于吃过的cp:真的太多了我数不过来的,没有上百也有好几十个了…等有时间我翻翻B站号看看追过的番就能数过来了【…】


关于正在肝的游戏:我这个人吧,其实还是很在乎游戏机制的,像王者这种游戏我不太会花时间打,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我下了并且氪了钱,然后我就诸葛亮全皮了【…】总体来说一个moba游戏被我玩成了暖暖【…】而我真正肝的游戏……哈哈哈哈哈其实我现在还在玩的也就是LL邦邦和刀男人偶尔会肝一肝,也会被室友带着看一看永七,其他的基本上肝不动都卸了。


关于缺点:爱屋及乌,没有逻辑。很多事三分钟热度,但是诸葛亮是个例外【。】

举个栗子:【王者背景】我喜欢司马懿,是因为他喜欢诸葛亮。

我喜欢元歌,是因为他喜欢诸葛亮。

我喜欢赵云,是因为他喜欢诸葛亮。

我喜欢刘备,是因为他喜欢诸葛亮。

……

我喜欢诸葛亮,是因为我真的喜欢诸葛亮。

从这方面来说我很感谢王者里面的亮亮,他让我有一种更加接近的感觉。所以正史亮和王者亮对于我来说,不是手心手背的差别,而是他们两个都在我的心尖上,谁也不能少。


另外再举个栗子:我看一人之下的时候最先关注的角色是诸葛青,是因为米叔设定他祖宗是诸葛亮【…】当然后来我也发掘到了阿青的个人魅力,B站一人官号下面还有我疯狂吹阿青的评论挂在热评【…】他也是个很好的孩子但是对不起我真的好喜欢你祖宗(对不起!)这种类似的情况对于我来说屡见不鲜。


关于我的文:只会发王者【诸葛亮】相关的文章,另外写文比较随性,可能改不了了。(史向同人不敢碰,只敢看,因为我文化水平不够还是个小怂包)


关于文中的cp:我会注明每一篇文的cp向,根据具体实况用tag打出来或者在文前说明。all向单独作说明。(嘛,基本是诸葛亮也没啥好注明的了)


关于目标:在为刻画不ooc的任何一个角色而努力着。尽管同人一定会ooc,但我会在下笔的时候秉持着对他们的最大尊重,尽管他们不见得真的会被所有人温柔以待,但我要把我对他们的温柔以正确的形式尽可能多的传递出去。就用这篇在2020年第一天的置顶作为见证好了♪


总之,先到这里,谢谢每一个喜欢或者喜欢过我的人,愿你们平平安安,万事顺利❤

评论(13)

热度(52)